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Movie Day

昨晚看戏看到4点多~
难得可以享受夜生活~
可是是很惊险的咯~
差点被妈妈发现了~还好房间门有关
我马上关楼下的灯~静静不敢出声
给妈妈发现到我那么迟还没有睡的话~
我会被砍死~



沈志明~他很帅



今天终于买到票去看《孩子不坏》
可是牺牲了睡眠时间~十一点就到那里买戏票~

这个小孩子很可爱~十年后他就会像tom他们一样..长大了

这个老师真的很伟大..他那一part遵守承诺的..真的很感动

他好像发福了..哈哈

新加坡的男生真的很帅~尤其是他..阳光型的

以后我的男朋友有他的一半我就很满足了
男大18变~可是他笑起来本来就很帅

最近看的戏都是会哭的~
这部戏真的很感动~新加坡的戏都很有教育性

不要怪别人不能为你做什么,自己要为自己争取些什么

这次妈妈哭得比之前夸张了~
还拿tissue出来~连续三次看戏她都是哭的..哈哈

今天也遇到了很多的人~这个世界很小啊
戏院都是满场的~没想到现在的人可以为了看戏那么早起身..就像我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