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Friday and Saturday

Akaun Folio来了
我的好日子过完了/.\
想当年浪费了150++的纸张
浪费了几十棵的树..只为了考一个试
我人生中最后悔的事情就是选择了akuan
可是如果我选择读SC 班我会更后悔..可能早就从18楼跳下去了
我还是认命吧..还好有一班顾问在我背后帮忙
选择了这条不归之路..就要努力地走下去

我们可爱的6号老师带我们下去篮球场拍照
重点是我们拍的是alam sekitar
重点是..我们的篮球场只有那么的一边垃圾
重点是..他们居然拿抹地的mop来扫篮球场
我看是他们想太多..第一次看到有人抹篮球场
aiyo~做戏也要做真一点啦~
而且还拿那个扫蜘蛛网的东西扫投篮的网
短短的10分钟..篮球场充满我们的笑声
这就是中学生最美好的回忆
那些年..我们一起在没有垃圾的篮球场扫空气

人生中要和校长单独聊天的机会难寻
其实你有得到和校长讲话..又有得在办公室读书其实也很不错啊
至少你的中学生涯有一件事情可以那么印象深刻
所以..别哭..你应该庆幸你的中学生涯有那么一次的波动
今天上addmath课一直等待你回来的当儿~
居然给我看到我们可爱的ML在班上钓鱼
现场直播~脸黑黑又带黑框眼镜..头一直摇~
原来我们班不只有睡神和睡公主..黑面睡神也有!

36 on call N 年前的戏..我到现在才看了12集
其实蛮好看的..看到我流泪~
可是我没有美国时间看完整集/.\

晚上很努力地做akaun~
可是居然imbang不到~害我做到像疯人一样
可是终于等到pp做完
然后一个一个帮我对..谢谢你啊
然后我们又再聊到不知时间
星期六真的是历史性的一刻
我已经有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得睡到自然醒了
死赖着床不肯起身..
今天终于看完了oncall36
pp和我也一起做完akaun了

等下凌晨3点就要起床了 XD

woaini..zhezhishiyigemimi
yinweiwomenshimission impossib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