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21/4/2012

 BLA~BLA~BLA~
今天是星期六 ..重点是..我们还有补课~
今天也是ivon他们比赛团康的日子~
去年由于太远我无法飞去~
可是今年虽然还是有点点远~可是我还是飞去了><
谢谢pp陪我一起晒太阳塔巴士去啊
其实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坐巴士去到那么远的地方了
回到家~由于晚上要妈妈载我回家
我们就做了一个交易~我抹地,她载我回家
几百年没有抹地了..所以抹得特别卖力~真的是喘死我~
本来plan还睡觉先的~
结果做功课到了都已经4点多了~我们就马上飞去~
第一次一到巴士站就有巴士~
路途真的很遥远~我们的plan就这样毁掉了
去到那边都已经要6点了~
去找突头后~我们去冲去吃我们约定好的晚餐啦

pp,cindy,yuxuan,me's diiner



由于下星期的presentation是malaysia VS Japan
所以search了很多日本的食物..看到都会有流口水的冲动~
结果今天我们就吃了sushi king~

我们在那里互拍对方的丑照~
最经典的是~pp的手是够长的咯~
因为我的一句我想吃wasabi
pp居然伸手带对面去拿给我
重点是那一座的人刚好也要拿~wakaka
真的是笑死我们了~对面的男生也不约而同和我们一起笑了起来~

由于他们是最后第二组
我们还可以慢慢摇上去
买 cool blog..买鞋子~
然后就上去看他们比赛了~

其实你们还没有比之前你们在我们的心目中已经是冠军了
我们也是因为你们特地千里遥遥飞来看你们的
所以~因为你们我们才会去到现场支持你们!

我要complaint那边没有line..害我不能sms
结果为了等成绩就让妈妈在楼下等我等了快1个小时
还好有pp在..妈妈也没有骂我..wakaka

没关系啦..路还有很长
其实你们跳得真的是很好
而且超级yeng的~可是evon说得没错..真的是要有舞蹈底子的才能够跳
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预料总是超乎想象。
可是相信我们..相信自己..你们真的很棒!很棒!

今天真的是超级无敌的累~
桌子还有一堆功课等我去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