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28/4/2012

今天打击重重~阻碍多多~
眼睛一开~外面下着大雨~
水龙头没有头
结果~被老师口水乱喷

顾问老师也一起被骂~因为他们没有告诉我们原来这些事情也要申请
我们有申请..只是没有申请用水..我们也有做paperwork..可是签名的老师也随便签下一笔没有多问
结果..我真的是要爆血管了
静欣说得没有错~AJK的团队..越来越没有以前的那种威力
去年的主席~人很干脆..把所有的东西丢给副的做~双手插腰就行
现在的主席..在那边洗车~ahli在那边避雨看你怎样洗车~
我不是不要骂他们~而是现在的孩子都不甘被骂~
事实证明爱的教育已经不管用了..骂的教育我又做不出
为什么主席越来越难当..想当年..主席只是出一张嘴..挥一挥手

今天洗车的过程真的是累爆
虽然车子比去年少..可是老师的车子却比去年脏
洗出来的水都是黑色的..里面的灰尘也不是普通的厚
由于太卖力..不小心把美女老师的H车牌弄跌
还好她很冷静还问我怎么办..=.=

marching练习最值得安慰的地方就是还好我们还有pandu
这实验证明要从小时开始培养marching的好习惯
不然骨头硬了..人老了就学不会了.
看他们的样子又不舍得骂他们..
生气又麻不出口的感觉..就是这样

回到家~我的宽容真的到了极限
我的爱心及耐心已经超乎了我的底线
虽然我很痛心..可是我还是要忍心
所以干脆整个人搬到楼上去..已楼下隔离
当做什么都听不到..看不到..像爸爸求救.

1 条评论:

  1. 该骂还是得骂~没有说骂不出口的~试试骂一二三次,骂下骂下~就顺口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