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多到我都快要忘记了

我发现我有严重耳聋的现象~
连续三天听不到电话的alarm响
结果某一天的早上..直接睡到6.50分
第一件事直接冲去冲凉~由于时间关系..来不及洗头发
害我整天在学校很狼狈..有点想直接到厕所洗头发的感觉


考试要到了..我的恶梦又要开始了
我发现我的记忆卡肯本就是存不了东西
今天存了..明天自动删除!
然后做add math就让我对自己越来越没有信心
为什么去年不是MIMI教我们..害我现在还要从新开始/.\

其实我应该感恩因为我有一个很好很好的爸爸
每次我要进电话卡时..他都会自动给我钱..不然就是帮我进
虽然他是我最好的财政部长..可是他也是我最好最好的爸爸
他处处为别人着想..可是从来不为自己想
这就是每次他和我妈妈发生口角的原因
因为他的这种好脾气..所以每次都被他的哥哥也就是我的大伯欺负

爸爸他做了一件事情真的让我很感动
我有一个朋友每个月的其中一天都会来我家借脚车骑去银行
可是我的脚车tayer已经是没风了..而且已经爆胎了
那辆脚车我们已经没有要骑的意思了..只是放在那里摆美
我爸爸就因为那个一个月只来骑一次的朋友
把脚车扛去修理~
他什么都好..就只是不为自己好


昨天去ivon阿嘛家~
第一眼看到她的阿嘛时..就觉得很熟眼
虽然我不认识她..开始时他也不记得我
多亏她的阿嘛努力想过后..终于知道我是谁了
虽然我不知道她是谁..可是我确定我是认识他的
所以说..ivon的阿嘛居然是我妈妈的爸爸的妹妹
虽然关系有一点复杂...重点是..ivon是我的远方亲戚
没想到我们有不单只是有好朋友的缘分..她还是我的亲戚
回到家..告诉妈妈这件事..经过证实后..他真的阿嘛真的是我的老姑
这世界真的是小到很可怜~我认识了快五年的最好朋友居然还有另一种关系

今天我和大肥不约而同一起去图书馆
我已经有几百年没有看到他了
超级无敌地想念他~结果.我当了她一天的数学老师
可是我会被他气死~叫她抄题目..她就自己乱改题目
叫她算数学~她就给我自己乱乱加
这种人你会给他气死~又不舍得骂她
其实..我很想念中一时的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