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monday and tuesday ♥

最讨厌就是听到今天除了5SA剩的都去duty
最怕就是正式周会..因为那些老师就好像是很久没有讲话了这样..一直讲~讲~讲
我就在那边站着..身体一直摇晃..眼皮很重的感觉
站着都有想睡觉的冲动~

今天终于轮到我们oral了
虽然我是会讲..可是回答问题就..—.—
她居然问我不是我准备的point
还好evon和cannie小小声跟我讲..我就大大声回答
哎哟~没关系的啦..oral罢了吗

下午补习完后~
两只瓜~ivon和mao借租场地..来我家借电脑做oral
本来是说要专心把所有功课做完的~
结果..我还是跟他们讲话算了~
我们聊天多过做自己的功课~
结果从六点做到十点~
间中我们还听林俊杰的现场直播
其实真的很遗憾..很后悔的咯~要不是我功课很多..要不是我很累..我早就飞去了咯
可是如果我去了..我会更后悔为什么没让自己好好休息..为什么没有乖乖在家做功课
虽然是要骗ivon而三人下了承诺要互相告诉彼此的秘密
可是居然都已经勾勾手了~那以后我们的秘密就三人一起分享啦..哇咔咔
死 mao li 一直和他乱乱讲话~其实你很像乌龟咯~我拉了你..你却自己爬回去..其实很丑..哇哈哈
以后希望你们干脆搬来和我一起住啦~这种感觉其实很爽

qishizhiconglixingdenayitian..wochaojiwudidixiangnianni

星期二..学校hiaohiao居然给我们考pendidikan sivik 和 pjk
老师说只要有常识就可以做..可是你看我的样子像是没有常识的人meh
可是我的pjk还是不会做~
做PS的当时~一边做一边睡..结果一题题目读了很多遍才作答
我傍边的睡公主是直接睡去..结果最后两分钟才被吓醒
结果tiong tong tiang..40题对10题..哇咔咔
坐在傍边的朋友感情会变特别好
其实我们是十一年的朋友..小学时你还是我的超级好朋友
虽然现在已经找不回那种超级好朋友的感觉..可是你依然是我的好朋友
因为我们已经有十一年那么深厚的友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