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放假的第一站♥



Bayview Hotel..我们又在回来了!
Lalalalalalala~
用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去plan整个活动
星期六他们去tesco大买特买
星期日早上..SR杠着两大袋的东西来我家~
我看到眼睛开大大~嘴巴变0型~太恐怖了
准备好后..前往bayview hotel去!
我的snooker table..自从上次玩了以后就已经深深爱着它了
可是这次乌龟没有去..没有人一直连续陪我玩..
所以那个时候我超级无敌想念她的~
1.00++check in~
SR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把他的游泳衣借给了我..然后自己穿bikini..哈哈
我们很关心地问他一个问题
我:SR啊..如果你前面遮那两点的突然松掉怎么办啊
mao就自以为是的说:当然是拿手遮这前面重要部位啦
SR很认真地说:笨啊..要遮嘛遮脸..不够丢脸meh
结果..全场爆笑~
这一次不同人..大多数都是st.john的..都是mao带来的
然后发现其实他们很可爱的咯~
海边~游泳池~
这个时候又想念乌龟了..想念他的游泳装..哈哈
游泳游到一半~居然下毛毛雨~
我们就收拾上楼..
肚子饿到要死~从早上一碗卤面顶到5点多~
三yi兄弟的其中两个就讲去买杯面~
明明就在对面的杂货店..他们可以去到超不多一个小时才滚回来
害我们搓roti lilit搓到又饿又累~
哈哈..想不到BBQ也可以吃到面包leh~哈哈
我也是在旁边扭扭捏捏一下那个面团~
ivon这个师傅级的人马才能把面团搓得有模有样..
我不得不承认其实我只是输她那么一点点..(其实我做的没有成功)

我美丽的双手~
看我们一脸认真的样子~



晚上我们就开始BBQ!
从开始烤到最后~
所为三个女人..一个巴杀~
mao..ivon..还有我..居然一边吃一边坐在那里谈心事~
哈哈..其实这种感觉超级不错~
我们还看了儿童不宜的画面~
两个gay居然在海边公开..公然..接吻..抱抱~OMG~
看得我们大跌眼镜..

中场休息~
我们去打球~玩沙~
玩到半夜三更才甘愿收拾然后回hotel冲凉但没有睡觉~
看LEE CHONG WEI!
我们比现场的人还要激动..打气水瓶在那面打气
结果~lee chong wei放弃了比赛的机会~
因为手受伤了~看了我们都心疼~
玩heart attack..真的是heart attack咯~
一开始笨笨不会玩~结果一直输~
到最后上手了..我可是强者..哈哈
可是我们就接到电话complaint我们太吵了
我们只好把自己尽量调成silent mode
过后玩那个什么占领土地了~
一开始也是笨笨不会玩~
哪里知道那个ezon那么厉害~
把我占领了整个地图..
不愧是今年YE的managing director~佩服~佩服
结果~我们四点半挺不顺了~睡觉~
隔天醒来发现一个死屁股跟我抢单人床睡~
臭mao~
全身都是伤~
牙齿是因为打球和ivon accident 照成的
手呢也是因为打球太激烈擦伤的~
大腿也一样~总之全身痛~

这次呢~虽然和不同的人一起去~
可是感觉挺好玩的~希望下次还可以一大班人一起出来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