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四天四夜后.....

终于熬过了4天4夜..我重生了!
其实最可怕的并不是考试..而是老师分成绩大家都在比成绩的时候
那个才是最煎熬的~可是我已经习惯了~
考试四天~我的头就痛了四天~
可是今天最后一张成绩一交上去~
我的头就好像变轻多了~
哇..考完试的威力真是大啊~

这次考试..哎~无言以对
读什么..背什么..通通都没有出~
我这次真的有提早读书了
可是我头脑的memory 只有4GB..可是那十科科目少少都有16GB
所以..MEMROY FULL!!
考试就拼命地korek头脑的记忆~
其实我很想脱老师的鞋子出来~很吵啊~
可是就像alarm一样..一靠近我..眼睛就能自然开~
我左边坐着一个睡公主..右边坐着一个睡神
多亏他们保佑~我考试居然可以写到睡觉去~
然后我发现我最有自信..最快作答的时候..就是写上自己的名字..班级..学号..科目
ALAMAK!~

我自由了..不用再被书本纠缠了
我自由了..不用再早醒也可以迟睡了~
我自由了..可以玩tetris玩到手酸了~哇咔咔!

可是考完试头又要大了
每天都要回学校~
而且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一定要在放假settle好renjer..kpj所有的东西!

放假计划~
1.减肥~减肥~减肥~减肥
因为考试期间为了减压..我的嘴巴是没有停过的
人家说压力可以减肥..我说压力让我增肥了
所以我要减肥~
2.再来~我要培养我的责任感..
不是我没有责任感..而是我的责任感不够分
我分给了renjer..学长那边就没有了..我分给了学长..我就对我的club不负责任了.
所以~扛得下就要吃得消~
3.我要努力学好我的语文
尤其是英文..有待加强~
4.还掉所有债务
把所有的事情settle好..做好所有的事情

其实这次的假期..我每一天都会学校/.\
连星期六也不例外
所有除了不用每天上课做功课..过着很有规律的生活..我没有放假的feel~
每天还是可以见到我的朋友..每天还是回到学校报到~
可怜的生活~精彩的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