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读书周。

1.3.2012

越野赛跑~
中学生涯最后一次的越野赛跑了
今天我选择duty学长..因为我没有duty过~
七早八早就醒来了
咬下早餐的第一口..SR打电话来~
和我说ivon妈妈车来了~
看一下手表..才6.30am
昨天ivon明明是说6.45am的..害我迟到..几不好意思的咯~

塞车塞死了~
greenland车祸~
整条街的车已经够塞了~加上车撞车
我们的左右都有老师的车
所以即使我们迟到了也不用紧张
结果..7.30am才到~
学长还说7.10就fall in了
原来学长duty是够力的无聊
所以站不到10分钟..
我们已经不见人影了
还5个人share三把雨伞
可是汗还一直在那里流~
ivon还有mao他们还跑去表演娱兴节目
我们就带动气氛~
可是他们是够力不给脸的咯~
没有人管我们pun~

看到YE sales的时候
很想念去年的我们~
我们去年就是这样拿着篮子
一直寻找客户~找买家~
我和乌龟还卖了RM366..haha
到现在我还很记得那个数目~
你们一定要好好加油..做得比我们还要好!

ivon妈妈载我回ahma家
然后爸爸来载我~
下午还去图书馆读书~
可是真的很累~在mcd也可以睡觉去~
我和mao一直在和周公纠缠~

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年努力了
我只要我们不再自甘堕落
在短短时间内申请好所有的permission form
可是却得到这种回报~
其实我对你们真的很失望
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我该怎么做~
领袖是带着一群人去达到共同的目标
一群人我是有..可是你们却没有目标
可不可以给renjer一个重生的机会
其实真的是心灰意冷~

考试要到了~
每天都是在啃书
可是不知道能消化多少
我只能说..我尽力了
add math我真的败给你
今天cannie 还有yl帮我拔白头发~
不是几条而是几十条~
不知道是不是读太多书才会有那么多白头发~
我喜欢读书..可是我不喜欢考试
我不喜欢考试因为我不想给妈妈看到我这种烂成绩


最近的天气气候变化
如果这是世界末日的迹象
那请世界末日快点来到~
因为我怕未来的日子我承受不了压力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