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团康营!♥



忙的时候就忙到连饭都没时间吃
得空的时候脚就摇到要断
上课星期活动~oral~团康全部一起来~
人真的是要对自己说过的话负责任~
对不起..像您发脾气了..说没礼貌的话
可是你不会明白你一直拒绝我们的申请
那种感觉真的很气~一时糊涂才说错话
隔天还是去像她道歉了
星期五~本来轮到我们oral了
可是时间不足关系
延迟到下星期..muahaha!
晚上去团康开会~
以后我再也不敢当秘书了
因为那一夜我凌晨6点才有得到睡
而且6.45就要起来去课外活动..所以当天我迟到了一点点
因为担心营员数额不够..最后一天甚至是营当天还在收报名表格
所以我们就可怜咯~有得有给钱..有的又没有给钱~
名单又要但三份..总名单..报到名单..组名单..
结果拖到6点才迷迷糊糊去睡觉
课外活动后和teri去吃午餐
11点多回到家~ivon和我说半个小时候来载我
我嘴巴开到大大~头脑来不及反应
因为我的行李还没整理~我还没有冲凉~我的名单还没有print out
然后我就冲到像马这样~
结果ivon等毛他们拖到12点多~
结果时间太赶所以有很多落网之鱼
我就想搬家这样..dslr一个bag..书包一个bag..行李一个bag..大衣一set
谢谢ivon爸爸请我们喝的each a cup
到了那边就开工了..整理好名单..等人来~
去楼上看我的房间..也是小到很可怜的咯~
时间到~我们忙到像打仗一样
还好有他们帮我~
还好秘书处很忙..所以我抗议当主持人也成功了
别人说..秘书只要营报名过后就很有空
这是谁说的啊..我还不是一样忙到要死
跟别人讲话讲到一半..和别人玩到一半..换衣服换到一半..还是被call去做工
当秘书唯一的好处..就是可以认识很多人而已~
玩那些就没份了/.\
他们去带队的时候
我只好在那边卖衣服..还好有一个和狗抢名字的人陪我啦
到了晚上睡觉时间..本来还觉得自己很幸福可以不用睡那小小的房间~
结果呢...他带了我们去penang的人妖街的楼上睡
我真的有一股冲动宁愿回去那挤得要死的地方睡
刚开始的时候我真的怕得要死~
可能是我的见识没那么广吧..是我把penang想像得太美了~
直到亲眼看到那一幕的时候..我的下巴要掉下来了
所以那一晚其实我睡得不是很安心
走去吃宵夜的路上..我才发现其实我对penang的每一个角落还不是那么清楚和了解
两点多睡~六点醒~
这两天我真的严重缺乏睡眠~
一张单人床三个人睡~
六点半居然有一个ong eight打电话来说..全部学长已经到升旗礼了
害我和毛像疯人一样..
结果只有他一个人在那里等
那个时候我真的很想一拳和他打下去
结果站着duty的时候也可以睡~
duty完吃饱饱后..就跑回camp了..还好老师没来..
闭幕典礼~这次我们不再像以前一样在无人的角落
而是在中央那边..哇..真的是隆重到~
那天我又没有得到玩~
在那边当卖衣服的女孩~
然后有一个hiaohiao的人在那边一直叫我拍他
然后一直在那边乱跳团康..随便发明舞步
到正式开始闭目时~楼上都堆满了人..太轰动了
遇到了一个很可爱的小女孩
拉着她妈妈来~她妈妈只会讲英语
我只好用英语和他介绍我们的活动..
他女儿就当场换了衣服加入活动..活跃到~
然后我就当了他的保姆~
她妈妈临走前还跟我拿了fb..电话号码..还和我拍照

虽然这次没有比上次爽~
我也不懂为什么..可能是那时候营委都已经认识了
可能是那时候我很有空可以到处乱跑~和别人讲话
虽然这次没有庆功宴..还有老师请吃
可是这一次我觉得也不错好玩
虽然我真的是超级无敌地累又不舍得睡觉
虽然忙到喘不过气
可是这次我们也待遇不错..每天都有汽水和还有免费的chat time
今天也认识了很多之前没看过的人
第一次真正参与整个活动
第一次两个人坐得那么靠近地讲话聊天
那两天的生活实在是有够累可是有够充实的~

可是离营后才是噩梦的开始
功课没动到~全身软绵绵~

团康团康..健健康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