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考试-ing

话说从前~~~

星期日本来兴致勃勃去看花车的
哪里知道去到那边看最后一辆花车的屁股~
过分到~

星期一,妈妈的生日
可是因为要努力读书所以押后庆祝
其实几时庆祝都没有关系
最重要是孩子们都记得你的生日
有那份心意~
今天补习时也帮aunty yeoh庆祝生日
我发现最近超多人生日的
evon的妈妈..grace的妈妈..charrisa生日..bla~bla~bla~
每次考add math都有想自杀的冲动
考akaun的时候简直想死..haha

晚上时买一个小蛋糕给妈妈
妈妈第一个反应是..哇!很大咯~
哈哈~放心啦..考完试后我去订做你喜欢吃的蛋糕..hehe

3月6日

考试如打战
考卷纸一分下来~
我们的笔就拼命地写啊~画啊~
今天考add math时感觉上很轻松
这有两种说法~一,很有自信的作答 二,已经放弃..弃权作答的机会
我两者都没有..只是像平常一样..写啊~想啊~画啊~猜啊~
想当年我考add math考到在那边哭
做复习做到想干脆从楼上跳下来~
考国语时~
我呆住了很久..catch no ball~
整篇rumusan在说kenaikan harga makanan
可是rumusan的题目要我们写kenaikan bahan makanan
直到最后的30分钟才甘愿动笔来写~
都不知道自己在乱写什么~

放学前的1分钟
下雨!=.=
oMG!!!
打电话给妈咪叫表姐来载我
因为我忘记表姐的电话号码
可是..我居然忘记我家其实是有电话的干嘛要打去手提
结果我的身后人潮越来越多~
害我有点paiseh~
学校的电话亭太少了啦~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