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Hang Out wid RENJER


今天jio了一geng Renjer 的朋友去QB
其实我们能去的地方来来去去只有QB
因为一趟巴士直接把你送到目的地
第一次和一geng ginna出门~
只差没有拿高旗~像旅行团一样
今天的巴士特别挤~还好快快就到了~

由于人数是有一定的数量
所以我们决定到一个比较大的地方~
唯一的选择..KFC
我们还吃了family Set
因为我们是ONE Family..hehe



是时间决定我们看什么戏而不是我们选择看什么戏

最后我们看了这个John Carter
大家都说这部戏很好看..可是我就觉得麻麻地咯~
因为操劳过度而不小心睡了~加上冷到跑厕所
所以对这部电影只是一知半解~
我睡觉的当儿~居然被我隔壁的si ginna打了巴~
顿时精神~太过分了~居然打主席啊~以后的日子你有得挨了~

我觉得我有潜能做导演~
因为我说这个女生最后一定和john carter在一起~
他们真的在一起..呵呵..so clever larh me~


谢谢MJ陪我直到妈妈来~
在popular看书..她就有书不看去偷听别人讲电话然后在那边笑到滚在地上
我都觉得他很38..更何况不认识他的人~

过后和妈妈两人去吃烛光晚餐~
很久没有二人世界了~爸爸总是当我们的第三者
我发现我妈妈真的是很会算钱~
明明说是我请吃~可是她还是很照顾我的钱包~
这种妈妈真的是难找~
吃饱后做运动~陪妈妈找鞋子~
走了几个小时..他居然跟我说..ahgirl啊..不然我们下坡去看啦..选择比较多~
晕~回到家十点多..累到~
哥哥还买了很多袋的pasar malam小吃回来~
明明肚子很饱的~可是我还是吃了~
我觉得世界上最好吃的莫非是pasar malam的小吃了~


Kenny rogers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在这样和你们一起出来
希望下次的戏票可以长到地上去~
希望下次我们可以包了整个KFC~wakaka

I ♥ MY LIFE IN RENJ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