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补写

故事要从很久很久之前讲起了~

星期六~

KEm Kepimpinan

每一年都是一样..闷~!
只差今年没有不小心睡去
因为yitlin一直和我讲话
秘书不愧是秘书~
主席不愧是主席~
秘书忙的半死~我在那里无所事事~
想不到pn.Tan真的有把我们的话听进去
之前校方派我们去听KEM Kepimpinan和sistem fail的东西
结果我们学校最与众不同~
只有我们学校是黑色的~害我们几lakseh的咯~
回到学校第一时间告诉pn.Tan
而且我们fail的内容都错到完~
新副校长新作风~
今年我们终于换对的sistem了~

今年一定要把renjer和KPJ的fail弄美美~
不要像去年一样乱七八糟~年尾才来做哭宝~

下午睡觉+读书~

晚上图书馆~
其实我有想过搬去那里住~
冷气冷~电脑多~空地大~有朋友~
可是只能空想啦~

星期日~

图书馆日~
我真的中tetris 的毒了~
下午吃KFC~
说好和妈妈一起share吃的~
可是妈妈就一直扒肉给我~然后讲我喜欢吃皮..就连皮也给我
明明就一直讲我肥~可是给我吃了足足三块的肉
然后跟我说肉不好吃~
够力~

星期一~

我发现我现在不能迟睡也不能早醒了
原来人老了是有差别的~
像当年一整夜不用睡都不成问题~
现在时间到眼睛自动可以关~

最近要考试了~
我的头就要大了~
读sj读到memory full
读sc读到MMC
做数学做到拔头发
做add math做到想自杀

妈妈的生日就在考试的前一天~
妈妈..不好意思啊.不能正日为你庆祝生日了~
可是我现在已经在很努力地存钱为你补庆生日的~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