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废话连篇

今天上学的第一天
超级不习惯..呆在家里久了就不想再回到学校去
最近的天气超级热的..
没有冷气肯本睡不着
虽然已经过了十五..但是月亮依然还是很美丽
以下的照片是日出前和日落后的
日出前的呢..是我今早无意中看见的..
赶紧拿出我的‘大宝’来拍
结果害我破了我吹干头发的记录
日落后的呢..
是我听朋友说很美所以我才去拍的~
可是王八蛋的‘大宝’耍脾气
紧要关头才来亮红灯告诉我它没有力了
今天去补习我全身无力软绵绵
周公一直到我梦境来和我下棋~
补习老师居然给我们床睡
我们三只猪当然是快快跑上去睡啦~
我真的不得不承认..我的吸收能力..有待加强~

我发现到每天我必做的事情就是去看你的部落~
虽然你什么都没有写~可是这依然还是我的习惯~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
乖乖做完功课~
废话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