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校园生活

星期三

我发现老师给功课从来没有给一题一题的
而是一面一面的~可能他们不知道世界上有题这个数量词吧~
每天去学校就像打仗一样~
不是拿刀拿枪的打仗..而是桌面上的书下还藏着了很多的书~
表面上每个人都很努力地在写笔记..实际上是在做其他的功课~
除了休息节以外~基本上我们的手没有机会休息~


今天体育节~
不只是四肢运动~连嘴巴也在运动~
别人是打球打到没力..我们是笑到没有力
今天看到他们打篮球..整群的人追着一粒球..
很像是在非洲奔跑的动物~哈哈哈哈!!!
今天拍照~
也笑到我肚子痛~
有一个人拍了十几次~
我们一张搞定~
虽然不知道能不能看的啦~
今天上SC Lab..我们一桌人也笑到没有力~
谈回妈妈以前的追求者~
从上学笑到放学~

回到家三部曲~
开门..脱鞋..去饭厅..
看妈妈煮什么菜~
然后匆匆忙忙冲凉~吃饭~做功课~去补习~做功课~十一点准时收工~看戏+电脑~睡觉~
如果再做add math下去~我的头发会被我拔光~
可是我依然会牺牲我的头发~
我发现..数学女老师都很好的咯~
尤其是我们的mimi~
有礼貌..有耐心..尽责
第一次看到老师和带班的学长说谢谢~
第一次看到老师说不要问他一题问题~要问多多~
第一次看到老是那么准时上班~即使迟到也会跟我们说sorry
老师啊~我真的很respect你!


星期四

最近的天气热到~
连吹头发也不敢用吹风筒吹~
还是用冷气吹比较舒服~
每天早上duty也流到满头大汗
无端端被学长拉去参加fairview workshop..
其实我真的很不想参加也不能去参加啦
我已经答应要开会了..而且那天我也真的没有空
去找老师说清楚..老师叫我去找另一个老师..另一个老师叫我明天来找她
你以为我要应征工作meh~
今天上课真的是战战兢兢~
拼命地在做功课~真的很累啊~
难道我们不能好好专心上课吗
后面的同学还写了一封信给校长
我想他们真的是疯了~
这封信也不能交到校长手上..不然我们死定
其实他们也写得没错~
功课必须要分工合作..三四个人才能完成一样功课
每一个老师都说给一点点~可是堆起来就是山了
难道你们不知道积少成多的道理
我明白数学要多做才能真正去了解它的方程式
可是你每一天都会按时给我们功课..可是幸好你不是当天做隔天教
我说华语老师啊~
我们已经不是三岁孩子了..做功课还要花时间来设计
听说设计对提高华语水平没有什么帮助的咯~
上你的课我也很pekcek..爱写拉字..讲话又不清不楚~
akaun老师~
你每次都说功课个一点就好
你所谓的一天就是十多题..几十面
我知道akuan是要多做才会..
可是你今天做了后天就要改..
你肯本就是要我们分工合作来一起完成功课
还有那个X婆
请不要看心情做人~
上课前先做好准备..
而且上你的课我肯本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迟进班却非常准时出班
我真的是很佩服你的准时啊

今天的rumah sukan我只用了15分钟的时间来排队.点名.做热身
也没有在被印度人骂了~
上个星期用了25分钟结果直接当场被你骂~
其实你肯本都不知道其实你的红队已经算是很不错了咯~

今天做功课做到十二点多~
破坏了我11点不动功课的原则
写了15题perdagangan的esei..
其实老师也没有认真去改的啦~

星期五
谢谢老师终于批准我不用去
感谢天更是感谢地
今天做功课做到手断~
哪里知道PD不用交..aiyo..早讲啦~
现在真的是给老师弄到很pekcek~
一大清早..那个华语老师讲话像蚂蚁这样
而且讲话不清不楚..干脆不抄..不然会pekcek死~
老师啊..你以为办公室在我班隔壁meh~
每天都要我去找你~
现在renjer的东西越来越复杂~
老师每次要求我们做东西要sistematik
可是请给我们一点时间啦~
听说顾问老师可能会调动~
拜托~换一个会讲华语的华人给我好不好~
历年以来~我们的老师除了马来人..就是印度人..要不然就是不会听华语的华人~
现在老师还要我用国语来跟他们讲话~
请问..会有谁要听啊~
希望明天活动可以一切顺利吧~

学长活动顺利~!
还好吴老师没有上来看..不然她会气疯
我现在才发现到越来学长很有演戏的天分
女生就爽到啊~可以pok mong男生
然后那些男生应该是做男生做到累了..改行当女生
其实看了超级好笑..也很想吐~
Pn.KO在那边笑到~
应该是那些学长平时压力太大了要纾解一下~

终于等到星期五了~
让自己休息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