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18/19-2-2012

今天的课外活动~两个字~无言~
冲线太久也会累~更何况是冲了4年了~
从开始加入pandu到现在的renjer
我也已经忘记当一个ahli biasa的感觉~
其实每次在前面讲话外表看似威风~其实领袖一点都不好当~
今天才发现原来讲话也会累的~
想当年~我只坐在角落讲话一年
就被拉到前线去了~
虽然适当秘书..可是当时主席叛逆时期..
所以我只好包山又包海..
renjer一选完ajk后~
伟大的主席直接帮任务通通交给我~
现在呢~我真的是很累了~
累到不知道要怎样和他们沟通~
所以不认老也不行了
是时候慢慢把手上的工作交棒了..
冲线久了..只怕忘了当初那股勇往直前的力量

今天最大的好消息就是我们renjer终于换了一个华人老师了!
可是看得出pn.veni有一点不高兴..一整天在那边emo~
可是faredah又说是她自己不要当的..因为负担很重~
aiya~顺便拉..反正终于换老师就行了~
而且在红队还有机会看到他~

星期日
这一次谁都不爽约~
我们两母女一起去看~《结婚那件事》
还以为看12点10分的戏会没那么多人
因为大多数的人都还没有睡醒
哪里知道~人是多的咯~
座位还排到F去
其实这部戏没比ahBeng好看啦~
男主角样子搞笑~女主角够美~
虽然内容好笑..可是却还达不到爆笑的点~
虽然内容感动..可是还不至于能让我像上次一样大哭~
可是当我转头过去..居然看到妈妈在那边那tissue擦眼泪~
其实我有一点想要偷笑啦~

我傍边的aunty是一个人来看戏的~
她的笑声有够力的大声
散播了整个戏院的气氛~
可是我很佩服她~因为他敢一个人来看戏
或许是有不甘寂寞吧~
我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尤其是吃东西的时候~
会很寂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