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补写♥



最近生活忙碌..功课堆如小山..难得今日有空..便写部落~

星期六~
难得来到一个星期最开心的日子
结果~学校居然有补课~
自从新年放假回来后我已经很久没有marching了~
我不是故意ponteng的啊
因为碰巧遇到ceramah..然后又有KPJ开会
讲到ceramah~
星期五学校举办了小型的sejarah讲座
我看人多热闹也就一起去听咯~
那个印度人居然迟到了1个小时
原来他是去了旧菩提..我们就决定原谅他~
我敢说这是我第一次听过最有趣的讲座咯
而且感觉上对我们也很有帮助
虽然只听了1个小时半多~可是我真的觉得很棒啦
印度人是厉害的咯~
所以我决定去USM听多一次~可是这次不是F.O.C了
而且还要RM150.。是有点贵啦~可是应该很值得吗

讲回星期六~
4点多回到家冲凉休息就去图书馆了
去到~吓到~里面加我只有六个人
感觉上我们好像是包了整个场
可是也不能讲话大大声因为还有外人
去吃晚餐时~终于可以讲话大大声了~
我发现没有讲话是很辛苦的咯~
可是那个mao就好像没讲话十年了然后一口气把十年的话讲出来
全场她的声音最大声~傍边的人全部一直看着我们
我们差一点就要隔离她了~
已经很久没有坐在一起讲话大大声..然后吃tomyam mee吃到嘴肿了~
yiboon 一直笑我的香肠嘴..其实他自己还不是一样~

9点去和妈妈meet然后逛sunshine
我怀疑我患上犹豫症
在那边选东西也可以选很久~还是不知道要选哪一个好~
最后抵不过自己的犹豫..决定不买了~
原来选择太多并不是一件好事~

星期日~
七早八早就醒来了
和妈妈去pasar买早餐吃
顺便去买pen~
这次选择少了..我终于买到了pen

可是我还是选了很久..过后妈妈顶不顺就叫我干脆买到完~
吃饱后去二舅母的家~
大番薯的弟弟小番薯也就是我的表弟也有来
他一出生就是一个过胖儿
才两岁多体重就是10多kg~
事发情况:
由于他太顽皮..我决定和他玩让他不要那么吵
就抱他丢高高~再放他下来
结果他玩上瘾了~他就一直跑来找我..还一直叫我阿嘛~
真的是很生气又觉得很好笑~
结果他还up level不要玩跳楼机要玩飞机的时候
我就一直丢抱他飞来飞去~
放他下来他就哭..结果我做了这个运动半个小时
结果今天我的肩膀的muscle痛到要断~

星期一~

今天居然忘记把书包拿回班上
结果害我在礼堂担心我的书包会被丢在地上
还好他们没有那么残忍对我..我的书包依然还坐在同一个位子上
今天收到了四个巧克力
两粒是yiboon给的..另外是aunty yeoh给的~
他们对我太好了..
因为情人节没有情人要怎样能收到巧克力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