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周记

这几天的终结生活

原来我也有可能患上厌食症的一天
那就是我大姨妈找我的时候
丰富的早餐只吃了一些~
不是食物淡而无味而是嘴巴不肯咀嚼
如果每天都是这样就好啦~

今天 YE launching
让我想起了去年的我们
因为好玩而加入
因为好胜而努力
却是我们从YE学了很多..
从中得到的却比失去还多
可是这一连串的友情考验..剩下的那些也已经通过了考验
只能说..我很想念从前的我们..
我很想念YE的那些年~我怀念的是我们一起的时候

今天去找了新的renjer老师
真的是被吓了一跳~原来是红队的老师
她还叫我要常和她多沟通
我想我们没有代沟了吧~因为我听得懂你的语言
我说这次我参加renjer marching的时候
faredah 比了一个good给我
哈哈..她还问我能不能赢~
虽然我是在打没把握的战..可是我只想要我们起死回生
输和赢不是我考虑之一~



辩论会
又让我想起了去年
想当年不知道那来的勇气
居然跑上台参加辩论
我发现人真的很善变
去年的我..确实是很敢冲..样样都想去尝试..给自己表现的机会
可是现在呢..可能是自己老了吧..我很佩服当年的勇气

最近开始feel到考试的气氛了
加上这次考试居然是在妈妈生日的前夕
所以考完试后我会补偿的
可是考试前还是有那么多的事情要做要忙
可不可以让我请几天假来好好读书

~完~

朋友易找..知己难求三年了..我到现在才发现..原来我并没有知己..一个都没有不懂该说自己悲哀还是什么这几天不知道自己是想太多还是头脑坏掉了我居然发现我的好朋友只不过是我的朋友原来只要不和你们沟通我就会被冷落原来只要我不和你们沟通我就不能融入你们的世界原来和你们在一起我也会觉得很不舒服..很难受我的好朋友要不就是早就离开我不然就是不同班其实我肯本融入不了你们的世界我读不懂你们的心或许我们这群人都是强者吧今天被你们冷落的那一刻..我真的很想很想哭为什么和自己的好朋友在一起也会那么辛苦其实我很羡慕那些人..身边有很多朋友..却只有一个知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