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情人节

今天大家的流程表都是full的~
我的却是在家摇脚看电视~
补习的去补习~约会的去约会~
今天终于策划好所有的活动了..
希望这个星期学长和renjer的活动都可以顺利啦~

今天居然被暗恋我的老师陷害
要我去拍renjer的照片
而且是要放contoh Badan Beruniform的那种
为了区区的几分钟就要拿到一大堆的衣服去换
重点是~很丢脸啊~
香水老师又不要给我换人~
明天等着出丑吧~/.\

开始要写毕业刊的稿件了
灵感啊~你可不可以当我的情人~
没有你我的作文就没有了灵魂
没有你我会写稿写到发脾气~
这次我不要再做last minute work了
不要再拿忙来当借口..不要再被老师看不起认为我是没用的主席!
像当年..我都是挂名的~今年我就要当名正言顺的~

今天是情人节..我依然还是过着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可是却有收到巧克力~
过分的家伙..居然把我订的巧克力吃掉~
只剩下一粒给我!
晚上时妈妈却告诉我今天是情人节然后要我切芒果给她吃~
妈咪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切苹果都有问题
你居然要我切..吃我就厉害啦~
饭后一粒芒果~是我明天都会做的事情~
由于肩膀还是很酸痛~
爸爸妈妈居然轮流帮我按摩~
虽然按得痛到要死..可是真的很舒服~
虽然情人节没有一个真正的情人
可是却杀出一个5小时的情人..哈哈
不是我不想过一个人的情人节..而是我找不到我要的情人~
讲到情人节~突然想到前天present的occupation

虽然是随便乱想的..可是未来的我想当wedding planner
其实我会有这个志愿..是因为从前那8个朋友
谁还记得我们曾经说过长大后要一起开一间婚纱店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专长..把专长变成赚钱的工具
我们不只是要当好朋友..还要当老朋友
可是现在..其实分开也好..安慰自己地说~

我有这个想法因为..结婚是每个人都想要走过的路程
而且我也想有心去策划情侣幸福的开始
平凡又隆重..隆重又有爱的婚礼~

可是我比较想当摄影师
我喜欢有镜头看世界..去发现世界每个角度都有它的美
我喜欢活在镜头里的世界..镜头里的世界有最美的景色..最美的画面
用镜头去拉近我和世界的距离..沉醉在这世界的美~
可是这梦想只能当是兴趣而不是职业
除非我是非常非常出名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