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改版编---你我童行,饥饿不再





看了电话里的照片我的记忆通通就跑回来了
所以我决定~重新写过啦~
27/7/2012
为了去开会所以我ponteng了~
没有办法..谁叫camp就在明天~
感激mao的妈妈安全载我们去~因为要meet customer..所以把我们放在pasar malam
哇咔咔~我们四个就到处走~到处逛啦~
吃mao的爱心炒饭~还有pasar malam的小吃~再加上honey red tea
要我明天开始饿死我也甘愿啊~
虽然pasar malam真的是人挤人~挤死人~可是真的很有夜市也感觉~

自从换了电话以后..我的电话不知不觉就多了很多你们的照片~









感谢曾经给我过这个的你~谢谢你帮助了很多人啊~
你们的大恩大德我会永远记在心里..直到停止呼吸的那一刻




 28/7/2012---你我童行,饥饿不再

由于那天有GKK..而且又迟醒了
所以这包炒饭是我饥饿前的第一餐..也是最后一餐





我们就像难民一样~坐在靠近路边手里拿着一包饭~
无论吃得又多饱了都不敢丢掉~不然在那30个小时里.我们一定会很怀念炒饭的味道~
所以我们还是啃了下去~再配上两大汤匙的辣椒~哇~太棒了!

接下来的30个小时..我都是靠这个的~
可是我们的营长叫我们失败了..害我几伤心的咯~ /.\


由于这次加入摄影股~所以我的任务除了摄影还是摄影










这次的饥饿真的是饿到很爽啊~
我们演唱会也high到爆啊~
我们永远都会记得那一夜,我们一起high爆的时候~

今年也没有像去年那么饿了~
因为我们累了,饿了就睡觉~不然就喝牛奶~
虽然场地很小...所以可以让我们high爆整场~

谢谢max给我们那么棒的回忆~(我知道你有在看所以才这样讲的..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