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早来的生日


最意外的惊喜




我们七个人除了一起补习还有一起上学以外~
我们有多久没有像现在一样聚在一起~
虽然你们快了将近一个月和我庆祝了第一次的生日~可是真的很感谢你们
感谢你们..我们终于可以七个人聚在一起庆祝生日

最‘难忘’的生日

我想我永远都玩不了那一天的你们...
我会永远记住你们..记住你们毁掉我的那张脸~
谢谢aunt yeoh庆祝补习新开张之余还庆祝了我的生日
让那班家伙有机会毁了我的脸~

被蛋糕砸脸第一次


擦完脸再次去咬蛋糕里的蜡烛的时候
又来~该死的SR!!我会永远记住你的~
结果..不懂事我吃蛋糕还是蛋糕吃我~
脸鼻子也吃到了蛋糕~
居然他们这样喜欢吃我的脸加蛋糕..我就束手无策地让他们砸吧 /.\



整张脸都是cream的味道~
感谢那些细心的女人帮我慢慢擦啊~
可是不管怎样擦..怎样洗..就是洗不掉
结果..补习的那两个小时只好忍受这脸油油~
回到家..家里在修理着..结果没有水..忍到了晚上八点多才有得到冲凉~

最惊喜的生日

每次庆祝生日的时候..总是会有人捧着蛋糕然后不知道从哪里跳出来~
那你有看过有一群人从电梯里捧着蛋糕还有礼物出来吗
那一天晚上...我肚子饿得快死了..可是那一群家伙就是没有人要陪我去吃~
从六点乱到要八点了~她们才甘愿和我一起去吃~
结果...当我一按电梯的时候..黑暗的空间居然有了蜡烛燃烧的光~
我真的是被吓到了~
他们居然把电梯的给弄暗了~
 谢谢Max..毛的johnjohn..小眼睛..rey..我们的营长特地跑了那么远过来

你们说我很geli因为一直都很爱亲你们的手..
可是你们过分的朋友..居然kiss了我的脸还没有跟我讲sorry..hahaXP
谢谢你们跑了那么远找了那么久的白白还有cherry蛋糕
可是全部的cherry老早就被我吃完了~


谢谢你们..这里的每一位..为我提早庆祝的生日..真的很感谢 <3 br="b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