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21/7
今天早上去duty家长日
其实我form3 那年也中过去见家长..哈哈..就那么的一次
坐在老师傍边听老师报告孩子在学校的情况给家长听
听家长说出自己的苦衷..看孩子那低下头的表情
其实孩子会变成叛逆还有不爱读书..父母都是背上了一定的责任
父母是孩子人生中的第一个老师..若没有好的榜样..若没有健康的教育环境
那孩子该怎样突破现状..出淤泥而不染呢..
其实教育孩子这份工作并不是每个人能胜任的..
可是一旦把孩子带到这个世界就有责任去灌输孩子
而不是把孩子交给学校去管然后自己就可以推卸责任

那孩子本身就是自己身体还有灵魂的主人
若自己不要把自己从悬崖拉回来..别指望会有人丢条绳子救你回来
若父母没有那个能力24个小时守候在你身边督促你..
那你就应该学会自爱.自救..而不是怪父母没有管教自己
你自己才是生活中的主人..

所以..我相信了..这世上没有坏孩子只有受伤的孩子..这句话

他们怨父母为什么在生活上不能给他们最好的
他们怨为什么自己的生长环境不如他人
他们怨为什么没有人关心他们..了解他们
他们怨为什么自己不能得到最好的
他们怨为什么父母总是不能给他们想要的自由
 ~~~~~~~~~~~~~~~~~~~~~~~~~~~~~~~~~~~~~~~~~~~~~~~~~~~~~~~~~~~~~~~~~~
经过几个月的选择以后..我终于买到电话了
哇咔咔~虽然我旧电话还活生生的~
可是如果我再不换..我只怕跟不上“潮 代”
重点是pp hiaohiao跟我买同一个电话..
所以我们在同年同月同日同一个地点一起买电话~换电话
samsung galaxy S advance 真的很不错啦..
便宜又大粒!
可是..我的电话还买不到衣服穿~
只好暂时应酬妈咪用她所谓很美..我所谓老姨的“衣服”啦

最近被baby-G的手表怂恿到~
可是它的价钱更吸引我啊~
妈妈不要理我了..谁叫我才换电话~
无可否认..手表真的是最美的装饰品
我决定..长大后我去开一间手表店..
买完全世界的手表来摆!

哇咔咔~买了一个超可爱的玩具
当我炫耀给妈咪看的时候..她居然和我说那你大的DSLR leh..
哈哈..我依然还是那么爱它啦..它永远都是我的宝贝一号

虽然我们就快预试了
可是我们这一班真的是有够轻松~
每天都过着快乐的日子..在高谈阔论的气氛度过
我发现..其实这班的人很好参
我也不再像form3一样..只活在我们poo的世界
其实..5MA真的很不错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