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煮给自己的晚餐
我觉得自己很棒啦~
虽然我很厉害吃..可是我也很厉害煮
材料很简单..pasta..蘑菇汤的粉..一粒马铃薯
好吃的东西就是要付出代价~
等了很久才煮好~结果全家人吃完了..我都没有煮好~
可是真的很好吃啊~吃到我肚子涨涨~

16/7/2012

一大早就出门去qb了
人生中第一次自己搭巴士~
心情难免有一点紧张~可是还好巴士很快就来了

一去到还跟我下雨~
然后就被pp看到我狼狈的样子咯~
超久没有看戏了...所以我们决定看《贪心鬼见鬼》
其实这部戏没有那么恐怖的~可是我旁边那个邻居一直尖叫~害我也变怕~
可是蛮不错看得啦~新加坡戏真的是不简单啊~
不知道几时又要做 《金童玉女》 了,感觉很不错啊~

我们看戏的时候居然只有15个人..重点是9个是菩提的~
感觉真的是包完整个戏院啊


 这一part我真的是被吓到的咯~

 最幸福的午餐~
那salmon的味道真的是太棒了~
有机会一定要去tao把所有salmon吃完~wakaka!
 今天去shopping真的是很爽的咯~
虽然我的钱包大缩水了~可是买到东西的感觉真好啊~
逛了很多地方终于找到我可爱的纪念册了~
要毕业了..虽然不能常见面但至少还有字题留纪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