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大马之光----DAto Lee Chong Wei

 你可以不认识我..你可以不认识全世界的明星..
但身为马来西亚的你绝对不可以不知道谁是大马之光~
在我很小的时候..每当电视机播放着他的踪影时..
爸爸绝对不会错过..哪怕他是打任何一场比赛~
成功是没有捷径的..唯有努力不懈..才能尝到成功的滋味
他...何尝不是这样熬过来的呢..
记得有一次..和一群朋友在酒店里看他打羽球比赛..对手还是林丹~
身为马来西亚的我们..当然是大马帮派的啦~
拿着空的水瓶~只要他一赢了..我们就会很大声的欢呼~
若他输球了..我们就会互打~哈哈~
可是到高潮的时候..他停了下来~因为受伤了
当时我们就在埋怨说..很扫兴leh~

终于等到了这一天..等到他回复状态~等到他回来球场的一天~
这一天...他背负的不只是人民对他的期望..而且还背着旧伤
他每一场比赛靠的不只是技术..而且还靠药物来止痛~
那一天..我相信每一户人家都守在电视机前吧~
每当他一赢球时..我可以听到从外头传来的欢呼声~
当他一输球时..我也可以很清楚地听到屋外传来的惨叫声~
虽然他并不是2012年奥运会的冠军..但他却是大马人心目中的冠军
他没有输..只是赢得不明显~
他赢了我们的欢呼声...我们的掌声..我们的爱戴..我们的支持..我们的信任..



因为你..我们可以看着我们国家的国旗在奥运会升旗
因为你..马来西亚赢得了一面银牌
因为你..我看了一场非常棒的球赛~
因为你..我可以很光荣因为自己是大马人


当看到了闪烁的眼泪在眼眶打滚的时候~
其实我们也很伤心..因为你无须自责~我们引你为荣~

同时也要感谢林丹..虽然你拿走了我们的假期..
但是要很感谢你..让他和你一起打出那么精彩的球赛..
让我们有一个高潮的夜晚~
你因他而伟大..我们因他而荣~

DAto Lee Chong Wei.. we are proud of you ! <3 br="b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