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生日快乐编

 4/8/2012
17年前有一个自称人家人爱,车见车载的人出生了
10年这样刚好读在我学校隔壁可是却不曾见面
4年前她hiao hiao为了看到我特地从中华来到这里
 还故意和我读同一班~
她也是唯一一个和我连续同班的朋友~

 谢谢你..陪了我四年
虽然我们间种有一些不美好的回忆
但至少我们一起经历过了酸甜苦辣的人生
至少我们证明了即使友情了出现了缺陷我们也能接受彼此的不完美





 3/8/2012
有一个人笨笨被我们骗去了
哈哈~去了一间不知道什么名的餐厅~
其实~蛮不错吃的..重点是~它的黄梨是甜的~
感谢你们买一了样的衣服给我们~
难得我们除了学校衣服以外我们居然还有一样的衣服~


 我不懂为什么照片会是这样的
可是没关系啦~动动你们的头吧~





 更意外的是..距离我生日还有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
可是..你们居然已经为我庆祝..还唱了生日歌
所以我真的是一时反应不过来
就当了第二女主角~ >.<
 因为谁叫我生日就在考试的附近~可是好过没有啦
谢谢你们啦..可是正日的时候请不要因为忙着准备考试而忽略了我

 second round~和pp去queensbay~
每次买生日礼物我就是一个头两个大了的
所以谢谢pp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我们当然也完成了我们买礼物的任务~
也看到了我的dream watch..walau..我发现它的价钱远远美过它的手表~

突然间走过了sushi king~
我就问..pp要不要吃东西
pp..sushi啊
我..on larh!
明明肚子就已经很饱了可是还受不住它的魅力~


 pp~其实你很好笑...wakaka!


回的时候..pp的妈妈还说..eh..你的朋友很美咯~
wakaka~害我爽到很多下~
就这样过了很充实的一夜
回到家还和pp一起viber到很夜~
有smart phone 的日子真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