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昨天三个三八的人~突然来到我家真的是给我一个很‘大’的惊喜~
正在努力做add math的我~头发被我孽待得披头散发~
突然间一通电话叫我出去~
重点是前十分钟和我通电话完后就出现在我家的simon khoo
出来小聚会~就这样聊了也有一段时间~

现在去学校上课的日子~
假扮认真~闭目养神~忙东忙西~废话连篇~
哇老~真的是越来越没有意义了咯~
可以不可以给我去学校是自由活动的~
想当年讲到去学校我是第一名啊~现在越来越懒惰了~

真的是同人不同命啊~
一个是教英文的~一个是教国语的~可是差太远了吧~
一个是假装认真~一个是闭目养神~
然后还要来怪我们班的人数太多顾不来~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如果当初管得严的话~
你教书时桌子上出现的就不是一堆的空水和那不相关的作业了咯~

虽然我是光华的校友~
时光飞逝了也有五年再加上校长的年龄越来越大~
她怎么可能记得我这个瓜是谁啊~
所以我去了还是于事无补~
真的是很久没有回去了~
校长的办公室也已经搬上了二楼~
可是校长的脸还是一成不变啊~
虽然我们被拒绝了~可是我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啦~
可是距离camp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
可是penang那么多学校~我就不相信我们找不到啦~

过后去努力做add math~
真的是sien 到~可是我无论如何都要去拼回来~
我就不相信我做不到!
也谢谢那个已经很久没有那add math书的人啦~
谢谢你再次拿起add math书来看~
可是我觉得你的A+是骗回来的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