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让我们一起看图说故事吧...
虽然说是假期..可是我每天的日子都已经被规划好了
每天都有补习..每天都需要泡在图书馆

想当年我的假期是看戏看到sien~
现在我是看书看到sien啊~我几时才有一个真正的假期
可是我也没有那么孽待自己啦..
我真的超级喜欢郑嘉颖的~更爱她们的这一部戏

真的是太好笑了..每次看了都会很白痴地笑
可是他们的感情开始出现小三了..期待故事的发展啦








读书也需要透气~
我很喜欢在图书馆读书的感觉
读累了就可以下去走走买东西吃
或者是和朋友们闲聊~




我的体重又开始向我示威了
没办法..这就是读书的代价


放假的每一天都需要和补习报到
为了自己的前途..我真的宁愿少睡..也要努力拼了~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天早上7.30 补习
刚开始和妈妈说的时候..她还问我晚上啊..
我很直接的说..早上~ 他也很直接地傻去



 补习完后还有爱心早餐...其实真的很不错
我家的哥哥虽然讲话的方式我很不喜欢可是我相信他总是口不对心
虽然前晚他说懒惰弄早餐给我..可是隔一天早上早餐就很温馨地放在餐桌上


 mao..你很丑..哈哈

 谢谢师傅的生日餐啊~
是你把我们喂得那么肥的..所以你们没有资格说我们肥..哈哈 XD

《老朋友聚会》

 谢谢我们的driver XD

 超久不见的老朋友..最近不一样了啊..哈哈

 谢谢那个努力帮我们拔虾的宋~
可是她一直欺负我不要给我吃~
 死38的人...也联合一直欺负我
当然我也一样欺负回她..



 身为女童军的我..烤鸡蛋这种小事当然难不了我..
真的是出钱又出命..


喜欢不能一见钟情,更不能日久生情
或许我真的不知道到底爱上一个人是怎样的滋味
或许应该说我还不懂得什么爱情吧~
刚开始的好感很快地就会变成我的错觉
现在剩下的烂摊子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去收拾了..
或许是我还没遇到一个对的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