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YE . Young 出人生

不知不觉...我已经写了299个blog..由于这是第300个..所以我当然要写比较有纪念价值的事

ye不知不觉已经陪伴我度过了那6个月了
虽然只有半年的时间
可是我们从中经历了许多
从25人变成22个人..再从21个人变成了一家人
YE让我们失去很多..可是我们得到的却是比失去还要多
YE让我失去了一个朋友...可是却得到了一群更团结的好朋友
我失去了我六个月的时间...可是我却和我这一家人共同创造了很多的回忆
我们从曾经想要放弃YE到现在已经把整颗心交了给YE
我们对YE真的是爱疯头
即使我们被老师针对
即使我们每天日忙夜忙
即使我们没有了假期
即使我们的成绩退了一大步
即使我们要牺牲了切
即使要我们费了很多的力气
即使我们曾经想过要退出

可是我现在很确定我不会后悔参加了YE

这六个月以来..我们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当然也和他们经历了很多阳光普照的日子

当初我们是9个人现在已经变成不再是9个人
可是难听说一句..我不会觉得可惜..这是正确的决定

当初因为意见不合...我们都闹得满城风雨
当初因为YE..我们一起被老师训了一顿

我们一起为了YE citi stock的比赛搞得整夜没睡只为了筹备
我想念我们在QB一起打拼的时候
我想念我们production days 的日子
我想念我们每天在YE room的时候
我想念我们一起做bus的时候

我想念我们一起做sales的时候
我想念我们那天一起吃早餐的时候

我想念我们狂拍照的时候

我想念我们在开会的时候

我想念我们在ye room 换衣服的时候
我想念我们大吵大闹的时候

我想念我们累得倒下的时候
我想念我们自信心满满的时候

我想念我们丑的时候
我想念我们忙碌的时候

我想念我们没有形象的时候
我想念的当然也有我们很美的时候
我想念我们睡在纸箱的时候

我想念我们为YE 卖命的时候
我想念我们一起讲别人坏话的时候

我想念我们切黄梨切到手臭的时候
我想念我们一起收拾YE room 的时候
我想念垃圾堆的ye room
我想念我们背稿的时候
我想念我们...我的脑海满满的都是有你们了

虽然我们在推销时常常遇到别人故意地避开我们
可是我们不介意
因为菩提的学生还有老师其实已经帮了我们很多很多

就在今天9月9日2011年
YE...Ino-zone enterprise终于告一段落
今天我的眼泪也没有不听话地流出来..我想是因为我还来不及接受这个事实吧

今天的表现..算普普通通吧.
背了那么久..一切就结束了
ino-zone的正式解散了
可是我们这一大家庭..还是要像以前一样..永远的在一起
不管我们的成绩如何...至少我们曾经很努力过
不管我们是不是能给学校一个交待..至少我们已经给自己最好的交待.
不管我们的成绩是否理想..至少我们给了自己最好的答案。.
we are the best


感言:时间过得很快..ye不知不觉已经陪度过了六个月的中学生涯..经过了两次的面试..里头也经过了很多风风雨雨..YE也给了我学习的机会..让我学到了很多我从来不知道的事..
看见自己亲手做的product卖出去..
看见我们从RM800变成了RM800的好几倍..我也不曾想过我有这样的本事..
看见和朋友之间的友谊一天比一天的还要不稳定..

看见自己和好朋友之间的感情越来越好..

看见自己站上台上说英文..
看见自己越来越厉害讲话..
看见自己成功..自己失败...
看见我们成功的喜悦..看见我们失败后的憔悴
看见我们的白痴的一面..看见我们有领导能力的一面

如果能够重来..我还是会坚持..坚持参加这让人很累..让人学习..的学会..
不会后悔 I Ye Life


Operation Director..
这个帅到不行的职位..
我就是这个帅到不行的职位的主人
operation department的战友们
我们都已经完成了我们所有的任务
我也很开心有你们的合作

看到product从我们这一个部门
从只是有概念变成了事物..
这就是我们的本事..我的欣慰.

good bye~my ye 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