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疯掉~傻掉~死掉! /.\

虽然我的时间已经是不够用了
可是我还是坚持上来打blog~
因为我已经找不到地方让我发泄了

这个星期到底是怎么了
我忙到快疯了..我的成绩让我傻了..我的压力让我想永远地睡觉不再醒来
还有一个月就要考试了
我时间不够用
我这次的考试已经创了我有史以来的成绩
烂得不能再烂
我也没有勇气向我家人交代了
我真得快傻了
明明已经知道会有这样的成绩
可是我还是傻眼了
一个月以内把我失去的8个月追回来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可是现在我的一个月又有了别的活动牵涉
所有我连半个月都没了/。\

说到成绩让我想死去..说到ye让我很想哭泣
report~~report~~report~~report~~
speech~speech~~speech~~~
akaun~~akaun~~akaun~~
add math~~add math~~add math

我快被你们逼疯了
英文不好..是我的错
要准备speech..还要在这个星期五上台presentation
这是我最大的突破
坐在电脑前..却什么都不能做
头快破了!

一个人面对压力而不能发泄...只能有睡觉来逃避
可是明天一觉醒来还要面对
我要上课..虽然我没在听..可是这是唯一能让我放空的时间

SR...真的很谢谢你...为了报答你..我这个星期五一定会做到最好..
我也答应我自己..第一次的失败要永远记住在心里..因为只有那种痛能让我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