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世界末日快乐♥


28082011♥

这一天虽然是你们的世界末日却是我的破蛋日
朋友..我真的很爱你们..更是谢谢你们
你们的计划很成功
可是你们的朋友也就是我早就知道你们不会舍得不要帮我庆祝生日的..对吧
以report为掩饰..可是却是要帮我庆祝..感动/.\

谢谢你们的礼物
我会一直带着它..当我孤单时..你们就化成手表陪着我吧

谢谢你们的那三个蛋糕啊
可是你们要记得..我比较喜欢吃白白的蛋糕的..hehe
为了证明我们是能一起经历风风雨雨..你们还把我扛去淋雨..
辛苦你们了..不管怎样我们都会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可以一起经历风风雨雨..一起度过患难
视彼此的敌人为自己的敌人
做到这点更是难得

谢谢你们所有送上祝福的你..
谢谢佩佩..mao...evon saw..cern yin..joyce让我当上了你们blog一天的主角
我愿每天睡觉醒来都可以没有烦恼
我愿我可以和朋友永远的要好
我愿我和身边的每个人都可以幸福


再次感谢妈妈爸爸把我带到这个世界
虽然我恨透了这个世界
可是因为有他们的出现
点化了我的世界
朋友..你们对我来说是对么的重要
没有你们..该怎样活../.\
没有朋友..肯本不能生活.

还有..谢谢你们的礼物.我会目物思人的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