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0918 star walk~




WOW~A WONDERFUL SUNDAY!!!
STARWALK...WE ARE COMING~!!!

一年一次的STARWALK又来了
这算是我们家每年都必须参加的活动
可是今年呢..哥哥没去..因为考试

早上七早八早就醒来了
突然SR打来..:“喂..你在那里’
我:‘在家里..
SR:'我早就到了咯..很塞车阿..你还没出来。’
OMG~我还在慢慢吹头发

过后只好坐MOTOR去了
还好我们有VIP的位子park..因为我的舅舅住在那里

真的是人山人海
人潮挤得视乎一个缝隙也没有
跑在大街上又不会被车撞的感觉真好
还看到日出..可惜我家的宝贝没有带来

真的是很累啊
我家的妈妈跑得那么快
全程追得够辛苦
我既然输给了一个上了年纪的人~AIZ~



跑完后就meet到了表姐她们

既然给我看到angry bird.
买star paper 送的
应该是说..买angry bird 送 star paper
因为每个人都是为了angry bird 才买的

过后我们就拼命地吃
免费比一块钱还要便宜
吃完就去我舅舅的天台屋
还有GYM room..walau~

然后就去吃carry mee

跑了那么长的路..就等于浪费了
肚子空了..又被添到满满的

我又报名参加run for peace
接下来的周末都会很好玩
首先是今天的starwalk
下一个的就是1 MALAYSIA..去踏脚车
接下来是RUN FOR PEACE..又是跑
可是接下来就是考试周了~

回到家
听到了一个震撼人心的消息
我家隔几间的aunty只剩下最后一口气了

还记得在您还健康的时候
常常煮我们爱吃的食物拿到我们家来
新年时就会给我们大大份的红包
您也一直很疼我们
希望你可以有奇迹的发生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