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回顾~我的快乐与不快乐 ♥

星期五(0923)

我希望今天是一场梦
一场我可以永远都不想醒来的梦
我希望这一切都只是一个骗局
我愿意永远被蒙在谎言了

可是人总是还要学会面对
我再次不愿意接受事实
大哭一场了.. /.\
哭完了安慰自己说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

宁愿别间学校赢也不要菩提赢

直到听到一个很火大的事情
小姐..是你想要开始这个游戏的..是你一度的要调戏我们的..
你没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你一说话你就是王八
别忘了自己穿着什么学校的校服
别忘了自己是代表什么学校比赛的
有本事当天领奖时和他们一起上台领
有本事就去和校长说要转去那里..不要做菩提YE的BOD
别让我们越来越不爽你..然后要你妈妈打电话来骂那些没有文化的话

就这样..不哭了..没哭的意思了
虽然心还是再痛
校长..副校长们..对不起
我们会哭..不只是因为我们不服..同时我们输掉了你们给我们的support
可是输了又怎样
我们不是输了人生
不想再想了 :D

快乐的事情
我居然有得到去踏脚车
我想老天对我不错吧
给我一个坏消息..同时也给了能我开心的消息
可是只有我和毛而已
没关系..其他的为我们加油!

下午和SR还有evon去看johnny english
不想在家胡思乱想
就决定跑出了
第一次发现原来MR.Bean不只是搞笑..帅起来真的是会电到我..haha

就这样结束我的快乐与不快乐的一天


人生最可悲的事情不是失去了朋友
而是失去朋友后还要找回以前的敌人当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