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一个星期..一段回忆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的快
我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了
时光机就这样把我从上个星期拉到来今天
这个假期过得特别累..感觉上很有意义..又感觉到好像什么都没做到

慢慢说起吧..

星期一(29/8)
世界末日后的隔一天
无所事事在家里睡觉
起来补习..不久就吃饭
满满的ADd math
我快疯了
要说我没做事也不行..因为我的脑被add math塞炮了
晚上时..终于有人打破我寂寞的夜晚了
表姐还有他家的男人来带我去吃宵夜
带着饱饱的肚子入眠了

星期二(30/8)
一大清早带着我的一号宝贝拍照去了
地点:植物园
空气清醒..环境优美
真得很适合拍照
过后就去吃早餐..运动了一个早上
就这样百忙了~
回到家又无所事事了
每天欧在追看 “潜行什么击”
超级无敌地好看
女生美..男生还好还好..

星期三(31/8)
国庆日快乐
去补习..又是add math..
乌龟说我变美去..害羞而已
可是他应该是眼睛坏
因为我还不是像往常一样
回到家..准备好..晚餐去咯
等了很久很久..没办法..等爱吃的东西..等再久还是要等
过后去逛夜市...吃炸鸡排..很好吃阿
可是背后却隐藏着很多的油
没办法...还吃就好~

星期四(1/9)
转眼间...9月了
不知不觉9月了
我终于动功课了
zs来我家
经过对证后..
王八啦你..说谎演技真的是你的强项
黑得都被你说成白的
你的嘴巴最好放干净一点
不要整天讲反话
有本事就出来对证
不要在那边扮猩猩...假惺惺!!

是不是年经人都不能和老人沟通
家里淹水..不知道阿嘛到底在做什么
我很努力地要和他沟通
可是他的福建话也太深了吧..我肯本摸不到
只要帮他打扫整个房间..忙了整个下午直到傍晚
才知道原来她是生病了

星期五(2/9)
wow~我终于可以出门了
开会~farewell~photoshooting~funfare~
早餐先是kfc
然后午餐就到neway解决
其实是要帮zuga办一个离别会
哇..乌龟我终于听到你的高音了
我的耳膜要破了~~
时间过得很快
我也没什么唱到
因为一直在里面打psp~
SR 你的chess cake 真得蛮好吃的
过后就QB乱乱走
我们还到了马路去拍照
我想路过的人都会以为我们是疯子
过后我们还去bordes~
wow...好玩
书架倒下只是一场意外!
yixuan你的男朋友也太敢了吧
我们欣赏他啊!
今天真的是玩疯了

跳~跳~跳
星期日..
今天妈妈突然跟我说了一句话..
他说:'一个妈妈再怎样都好..最好的是有一个女儿'
妈咪阿..你终于知道我的好了..哈哈


谢谢你们让我的假期有更好玩的回忆~

今天师傅和我说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话:
我要靠自己变成全部人都认识的黄可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