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Happy" cancel meeting day.T.T

今天的心情真的是低落
极度的不高兴
眼泪不停地在眼眶打滚
拳头一直握得很紧很紧

过后决定跑到QB去散心
和fishball..banana..mao..mao wei.

回想到刚开始.....................

很用心的去设计 XX
弄到半夜三更
过后完成时
看到自己的成果
真的很开心

可是隔天去到学校
却换来了一桶冷水
说这谁都会做
我就回
你的也是一样啦
可是他却说那是出自于他的手
当然不一样
难道我的手是那么的差..
不能和你相比吗

我不断地拿着XX到处跑
问别人的意见
不断地让XX变得更好
不断地在推销

过后另一个他说很多工
时间不够

回到班..
不断在班想办法
黄瓜还说我一脸生意失败的样子

直到星期四
我终于可以介绍我的XX
全世界最大只的终于让我开始做了
工作分配好了
资料收集好了
材料吩咐别人买了
样本也做好了
所有的东西都准备好了

星期五
一切改变了
决定不再做
换去下次
想再想办法找别的东西代替XX
真的很伤心

当初就是因为不赞同他们所说的
而去找别样来
可是为什么你们一次一次的拨我冷水
我已经不再说你的XX的不好了
可是你为什么还要这样对我
当初你们嫌麻烦
我改..
现在我改了
你们又说容易
自己也会做
你们是不是要我停止下来
为什么你们宁愿有时间开会想东西来代替XX
也不愿意让我开工

为什么你要这样
我已经退了一大步
再退我就要永远消失了
你却一次又一次地说我
我一次又一次地忍
我们确实需要你的帮忙
可是你也不需要这样
大不了我16岁了才去学美术
难道只有你会而不再给我们机会去做吗?

为什么这个世界就是这样
有权利的人
可以改变一切
而我们只能默默地忍受
为什么人的心是这样
难道不能像一家人这样吗?
为什么你要说这不关你的事
难道就真的不能包容别人的意见吗
与其浪费时间去讨论..为何还不开工

如果是这样的话
那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不应该那么多事
去努力..搞到半夜三更
想出你不认同的东西
想出你们不要的东西
想出浪费时间的东西

这次我{黄可欣}确实错了。

看此部落格的人不要靠想象力来推断故事
看此部落格的人不要找我来聊关于这件事
因为我不想再说..我不想再失望。

谢谢一路以来和我相同概念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