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让步♥

夜深了..我睡不着
明天轮到我lisan了..背不进

谢谢SR和grass愿意听我的解释
本来还以为问题解决了
可是最大的问题还没解决
她说她要放弃了
因为这点..我真的不忍心了
朋友之前..只要一方肯说对不起..一切问题都会消失

我决定这三个字由我先说
听着你哭的声音
我真的很心疼
看着电话里wallpaper我们9个的照片

我决定了
放弃一切
对不起..我不能再坚持了
我不想伤害很多人
就当是我星期六还有一切我说的话都是错的
就让XX从我们脑海消失
因为我的坚持
伤害了太多
对不起各位一直和我概念相同的人
我决定放弃了
我决定让最的步伐
让XX跌倒悬崖里
对不起
这一切让我来承担吧
我并没有想过会把事情复杂化
我并没有想过原来事情那么严重
祸从口出..
这个祸足于伤害全部人..包括自己.

就在这一瞬间把所有忘记
开心的微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