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天使♥


我们身边都有天使

据我所知

天使就是守护在我们身边的人

在我们需要帮忙的时候

伸出援手

不管有多困难

都会达到我们的需求

满足我们的需要



其实我们的身边都有很多天使

他们不需要有光坏在头上

他们背后不需要长有翅膀

他们不需要身穿白衣裳

其实不知不觉我们已经慢慢在依靠,依赖我们的天使

就像鱼依赖海水

就像星星依赖夜空

就像我们依赖我们的天使


妈妈就像我的天使

每当我生病时

病的晕晕昏昏时

妈妈总是不分昼夜地照顾我

守护在我身边

担心,害怕我在需要时无助

担心,害怕我的病情

不分昼夜地守护在我身边


可是我却不能是她的天使

她生病了

我也很无助

我才知道原来我什么都不会

妈妈肚子饿了

我并不会煮粥

衣服也摺得乱七八糟

脏衣服丢满了

可是我连洗衣机也不会用

看着他那么的痛苦

我却无能为力


朋友就是我的天使

在我伤心难过时

他们总是在第一时间借我肩膀

他们总是愿意借我他们的耳朵

他们总是会鼓励我

给我力量

在我需要帮忙时

他们总是不会嫌麻烦地帮忙

可是我并不是他们的天使

看着自己的朋友因为爱而受伤

却不知如何劝她放下那段不该爱的感情

是时候学着爱自己了

看着朋友因为功课而烦恼

我却不懂得要如何相助


给那些因为爱而受伤的朋友

他曾经是上天派下来的天使

可是他可能并不是你却对一辈子的天使

上天拿走了你的爱人天使

可是上天会让你看到你有的一群天使朋友


给那些幸福却不懂得满足的朋友

其实你们很幸福

你们有了很多

可是却不懂得知足

你们有父母满足你们要的一切

只要你们物质上所要的

他们都会满足你们


其实你很幸福

看着你的父母

傻傻地在那等

不知你几时才出现在他们的面前

他们都在期待下一秒钟可以见到你们

可是你们却让他们一直痴痴地等


其实你很幸福

每次忘了带东西

却要父母匆匆忙忙地把东西带到你们面前

他们总是狼狈地为你而忙

难道你们不曾心疼吗


天使总是帮人类达到梦想

可是我们又为了天使做了什么

他们总是给我们依赖..力量..安慰

可是我们什么都给不了

与其担心我们身边的天使会离开我们,不如我们去当别人的天使

给别人快乐

给别人欢笑

给别人安慰

给别人幸福

给别人力量

给别人鼓励

给别人依赖

珍惜我们身边的天使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