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12/4♥

最近常在blog上写了那些我所谓的‘道理’
其实每个人的观念都不同
或许我所说的你不认同
又或许我说的其中一句打动了你的心
可是我确定的是
这些都是我领悟到
我想把我所感受到的一切
用词汇把我心中的感觉..感受写出来
就那么简单

今天是我学校一年一度的sukan tara
还有我们YE第二次的sell
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
其实支持有很多种
有些人只是要应酬我们
可是希望你们是真心地喜欢我们的产品
而不是只是单纯地应酬
可是如果你们真的很想应酬的话
我也那你们没有办法
当然是接受你们的应酬啦
可是我们答应你们
我们所做的产品都是
实际..实用..实惠的
我们为你们着想
把你们需要的
都带给你们
这就是我们--YE


今天真的是热到..爆炸
所以扇子很好用咧
热到我脸也红红
在USM晒够了
去学校在晒
我们很快就要学长marching了
练习都练到累了
只希望可以为我们争取荣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