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小飞机~小飞机


虽然我已经15岁4个月又25天了
可是基本上我的思想都没什么改变
我依然还是我
我依然还是喜欢玩跑车..
可是现在长大了
理所当然要升级
最近迷上了小飞机
大大的飞机在天空的高端飞翔
可是我小小可爱的飞机却可以任由我控制地飞翔

本来是要用我的‘生命’帮它拍照的
可是又不能upload
只好去downloadT.T

可是我好不会玩
一玩就飞去撞墙
撞一次心痛一次
等着瞧吧
你一定会被我控制到死死的

最近真的觉得很幸福
总是有人帮我完成我要的
就像我的‘生命’---DSLR一样
现在又有我的宝贝小飞机
我的生活因为它们过得更精彩

植物院..我要带着我的‘生命’和宝贝来找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