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我们都在成长♥

一棵幼苗在人类细心地栽种下慢慢地发芽

一个婴儿在家人的关怀下慢慢地成长

因为时间的流逝

造就了每样事和物都在改变

婴孩会因为时间的流逝慢慢变成小孩

小孩会因为时间的流逝慢慢变成少女

少女会因为时间的流逝慢慢变成大人

大人的脸上也会因为时间的流逝有了皱纹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有做改变

这一切的一切都证明了我们正在成长..长大

成大的当儿我们会有所得而失

越是长大..思维越是复杂

越是长大..我们越是有所不同

越是长大..压力越是大

还记得我以前是一位平凡中超级平凡的一位小学生

可是来到中学后..我更是有所不同

我们都学会了竞争

每一样事都必须学会靠自己

我们更是学会了带着面具做人

为的只是为自己争取不平凡

我们都在成长..我们都在改变

没有一个人能逃过

越是长大..越是需要别人的鼓励

以前我们总是看着大哥哥大姐姐在前面讲话

我们就是听众

我们就是支持者

可是现在

我们需要别人的掌声了

为何我们总是为别人鼓掌

而不给自己机会接受别人的鼓掌

我们都在脱胎换骨

我们正在蜕变

我们明知爱情不能天长地久

可是我们愿意去冒险

我们明知每个挑战不能百战百胜

可是我们还是接受了不可能的任务

我们明知我们要比别人努力才能做到很好

可是我们不怕辛苦只为了给自己机会成功

或许有时候失败也是给自己的一个教训

好让我们在人生的路上认识更多的事情

后悔总是迟到..它会在事情发生后才出现

与其后悔倒不如给自己机会去闯一闯

或许我们可以得到更多

我们都在成长

我们更需要很多的事情来帮助我们成长

一道美味的菜肴需要调味料才能显得更美味

人生何尝不是呢

我们需要更多的挫折..更多的教训才能使我们的人生故事更加精彩

我选择在中学生涯参加不同的活动

我是真的很累

我是真的有后悔过

可是我选择坚持

因为我相信付出一定有收获

只要肯付出就不怕没有收获

我们每天都在接受不可能的任务

打从我们一出生到现在

我们才刚从那个室内接触到外面的世界时

我们就要开始学习走了

生活中的每件事就想走路一样

刚开始时..必定会跌跌撞撞..全身都会伤

就是因为这些伤..婴儿才知道问题出在哪

婴儿并没有因跌到而放弃

反而坚持地站起来

一步一步地走

直到会跑会跳。

给自己学习的机会

给自己突破的机会

给自己坚持的机会

给自己成功的机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