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DSLR♥

<补写》

愚人节快乐
在还没上学前
我把鞋带绑了两次
确保鞋带不会再脱.

愚人节真是越来越没有气氛了T.T
每天的每天都在为YE的product而烦恼
希望的只是不必说那么多就可以自然吸引别人

到了晚上..八点多..我的老妈真的要带我去gurney买DSLR了
我真的是吓到..傻到..更是疯掉..
今天是愚人节可是我相信我妈妈不会骗我
我的摄影梦终于可以实现了
去到那边要九点了..爱睡到~~
一到就冲去找我的550D
问了又问..
才知道原来真的很复杂
一个按钮就可影响到一个照片要带出的感觉
那个sales girl很好..人又美又细心..有前途

谢谢你..我的老妈
只因为我说我想要..
只因为我有兴趣..
只因为我喜欢摄影
你就真的答应买给我
看着你给钱的时候
真的很感动
我妈妈真伟大
把那么多的钱投资在孩子们的身上
感恩全天下的父母
有些孩子很幸福
要什么父母就能满足他们
那我们是时候做些什么了
接下来YE会开始推出双情节的物品了
身为孩子的我们是时候做些事情了吧
送点小小心意..温暖他人的心

1/4..就是我宝贝的出生日期..它将会陪伴我度过以后每一个美好的时刻
今早起身看到它就在我床旁时..感觉很幸福..
再次谢谢你..我的妈妈♥
因为你..让我们感觉到幸福的味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