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这整个星期几乎都是抱病度过~
感冒~头痛~喉咙痛~齐来探访~
第一次发生世界在转动~头晕死了~

星期二跳全国的学生要跳Aerobics~
其实和团康超不多..可是歌呢..就省起来啦..
连续跳5,6首..真的是有够累~
结果当天我们班每个都睡得像死猪一样~
加上那个过于老师的催眠曲~让我们更加熟睡~

今天终于有SC老师来上课了..
第一天上新老师课的我们也表现得非常的好~
可是我坚信不到一个星期我们就会恢复活在自己世界的状态~

星期四~简直是病惨了~
今天的战力指数肯本就是0..
连说话的力气都想省起来~
谢谢那位送喉糖给我的那个人~
其实我知道是你偷偷去买给我的..可是你却说是刚好口袋有..哈哈
真的很感激啦~ <3
晚上开会~肯本就不在状态..就像是一具死尸坐在那里~
脑袋不能专注~直到深夜1点才把所有的工作做完~
我发现若没有对动力的话..我肯本不能动~
感谢我们的毕业刊主席不曾给过我们压力~导致自己等我直到夜深~
逼自己去培养毕业时的情绪..坐在电脑发呆了好几回~
头痛陪伴了我..完成我的工作 

星期五..我们的主席做事真的是够steady 的~
我在那边拼命~两个主席还有副主席在那边监工~
可是我们的主席还真的是有够不错的啊~
steady做出来的东西真的是美的咯~
你的图画加上我的文字...一级棒~
看到效果真的是超级满足的~

今年华语作文比赛..可是我的脑就像鼻子一样..被塞了
《勤能补拙》---但愿没有离题就好..毕竟这是我第一次没有写抒情文~

明天就是干训营了~我完美的两天假期也就bye bye 了啦~

其实我想说..不然我们不要冷战了..我们当会好朋友吧
即使友谊不能和当初相提并论~但我希望我们还可以是好朋友~
我真的很想念那些年的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