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一年一度的教育展又在来了 >,<
其实..我的未来没有人为我亮灯..其实也不会有人为我亮灯  /.\
前途一边迷茫~脑袋也非常迷糊~
逛过一间间的collage..其实我要求很简单..我只想要当一个可以戴着四方帽毕业的大学生.

虽然说没梦想的人也咸鱼没有差别..
其实..每个人都有梦想..只是自己和梦想的距离有多远
虽然说要选自己喜欢的继续读下去..可是..要我拿着照相机到处拼当饭吃..我真的做不到..
所以说..梦想不能当饭吃..除非你胃口很小~



其实我也很想当一个可以站在前面发言的讲师~
谁不想成为别人眼前最关注的那一位..谁不想自己的话可以影响别人的一生.
每次看着别人站在前面讲着那一堆道理~分享自己的经验~
其实..真的很羡慕也很佩服~

心理辅导师.
每个人躯体里的灵魂都开始生病了..
每个人会和自己的内心在执着..过意不去的时候..
社会的进步..让每个人都生活在压力的影子里..
其实可以把自己的专业,经验改变别人..真的很不错..





 还是选择business 这条路~
可是我又不喜欢Akaun这一科..

 我可以找一科不再需要哪里的科系去读啊~
这世界真麻烦..从幼稚园到小学直到中学都是一条龙服务的..
可是为什么我只想上大学也这样复杂~

未来的路..只能说加油了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