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最终回·第49届菩提四校运动会


其实我很羡慕可以坐在看台上为别人欢呼的那些人
他们可以很尽情地高喊为选手加油~
很遗憾的是..我从小学到现在都没有那个机会~
习惯了背负着别人的期望去赛跑~
习惯了那紧张的心情~习惯了望着天空对自己加油~

这张照片的角度拍的很有感觉~
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站上这个跑道
也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接受失败~不是每个人都能保证自己的成功~
我承认~我已经没有那个勇气接受失败了~
今年是我们中五的最后一年~
可是却没有最后一年的气氛~没有运动会的感觉~

今年唯有不同的是~我真的是超级无敌的紧张~
因为第一年带队marching~每年我都是平平安安地站在里面
谢谢pengakap的老师帮我在进场前的几分钟和我开了一个玩笑~
叫我一定要打到XX..哈哈..可是我们没有做到..
比赛最开心的不是名次..而是观众~
虽然我们不是冠军的队伍~可是我相信我们已经做了很好的表演~



 minlee还有ah poh..谢谢你们~
尤其是miinlee..在我遇到挫折时给我安慰~
一直都当我的听众~我真的超级的感动..所以说..有你真好!
你们那一餐我一定不会忘记的..有拖无欠~


yiboon..jietyng..ahsoo..wugui~
当然也少不了感谢这四个人~
yiboon..谢谢你在我失意的时候不断地为我们加油~
你们这三个刚开始真的是很头痛跟你们~
在拉拉扯扯的境况之下~终于把你们拉回来renjer了..
是不是没有后悔当初的决定..是不是很感谢我在你们毕业前给你们那么美好的回忆leh~你们是不是都已经爱上marching的日子leh~
寿星女~真的很感激你leh~
在比赛前的前三天终于答应加入我们~
这段美好的回忆相信应该是你最好的礼物了吧~
其实你真的是一个大好人~脾气好~又随便~
坐在你后面是我的幸福~更是你的荣幸啦~哈哈
最让我吓到的其实应该是她------黄馨仪~
因为她是自愿~再没有被强逼的情况下自己要参加的~
其实谢谢你在我静静哭的时候轻轻地拍我~
至少你让我知道..其实我应该要学会坚强~
cannie..其实那件事情发生的时候我真的很希望你在我的旁边~
至少你可以帮我一起面对~帮我一起解决~不然我真的反应不过来~
还有..谢谢你帮我解决很多我不敢解决的事情~
其实..如果没有你~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其实我想说~平时练习都没有那么齐人啦~
一说出来玩就全部冲来~可是也好啦..让我们培养感情~

Madagascar3.我终于有机会看了~
虽然没有人赞成看这部戏~由于我们要迁就时间的关系~所以我们就只要看 MADAGASCAR 3D
第一次觉得3D的戏是那么的好看~可是我旁边那个38的一直在那边跟我搞气氛~
虽然很欠打~可是原谅他~因为我也有份参与~哈哈

虽然戏票真的是贵到很可怜~可是看在你们那么热诚的marching
请得值得啦~可是明年表现再好的话我们就去看那个banana的~哈哈

谢谢你们这里的每一位~

今天真的是累到要死~
可是这是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们为我们最终回的运动会画上了句点~

今天当我看着那一面面的奖牌时~
从2008年到2012年..
这一面面的奖牌代表的并不是我们的成功~而是我们的成长~

我最亲爱的红队~真的很对不起~
我还没学会分身术~
明年靠你们了~加油!
Merah Boleh!Kami Bol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