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干训营 (14/7-15/7)

时间匆匆不留停..
想不到干训营这样快就快了..
刚开始还不是很愿意去的..
可是..其实蛮不错好玩的..哈哈

我们营长股也终于有机会一起做下来把开幕和闭幕讨论好..
所有的细节都谈得七七八八~可是还没有正式通过~
这次虽然说是camp..可是我们都很relax啦~
玩station games可以轻轻松松~所以我们一直在输
冲凉冲久久也不会被别人赶出来
吃完盘不用自己洗~因为都是在外面吃~

为了拍宣传照..要我们弄一个0出来~
结果..还没有拍我们就已经笑死了~
几经幸苦..我们才能把我们美美的0做出来



 其实看起来就像是武材的分享会~

第一次做突破自我大型camp的营委~
这不是证明我们很有能力..而是我们已经17岁了../.\
还记得第一次参加只有form3..不知不觉..我们都已经form5了

半夜三更居然来个interview
有没有发现我们这五个的脚翘的很齐leh~
其实这本来是应该要很严肃的~
可是还几次努力压抑着自己不可以笑..
结果有一人介绍完自己后露出一个超丑的笑容~
我也终于压抑不住..放声大笑~其实我是看武材笑我才敢笑的
有一个更经典~
如果遇到地震你会怎么办..
..我会大叫..不是不是..我会先冷静下来~..
~晕~

第二天去海边拍照~
NAZA Hotel..还记得去年YE也是有去那边训练~
超级无敌的怀念~ 虽然这一切已经是过去式

当我们拍到爽爽的时候~
后面居然有一股强烈的浪破..把我们裤冲湿掉了
拍完就去观音亭拜拜~保佑我们的camp可以安全..顺利地进行~
然后就去new world park mum~mum~

wow~两天一夜就这样过完了

我还是比较去年的YE啦~
还是去年的我们比较热闹~
我们的场地也比较适合~
脑海了充满了回忆~思念涨满了左心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