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一星期之旅

最近超级无敌的懒惰写blog~
现在开始慢慢写回过去的事情啦

上个星期六也就是7月30日
我去参加了这给>>>>>>
一级棒!
MC Lee 老师你也太棒了吧
我很喜欢看他跳团康舞
跳来跳去...可爱死了
当总也发生了不少的事情
幸福或许真的到手了
可是我开心吗?
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於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我应该相信这句话吧。
谢谢师傅把我拉进这个营..让我学了很多的东西..体验有趣的事

最近上课都不小心梦到周公
真得很累..每天都很忙..可是却不知道在忙什么

等明年的活动少了
我要全心全意搞好我的renjer!
我要把renjer变回像以前一样..那么风光!
现在我要做的事..先把他们团结起来
因为团结就是力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