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我也可以很快乐♥

快乐是一种选择
如果有的选择哪有何必把自己搞得那么辛苦
明知道不爱了...那干脆放手
有时一段不能长久的感情
这一次唯一不同的是..是自己先说爱
可是结局还是一样..我不会哭
因为..值得我为他哭的还没出现♥
单独生活
身无顾虑
也算幸福
一样快乐
样子喜悦
的确明白
快乐无处
乐在其中♥
祝福自己找到一个可以陪自己度过最重要的日子
时间不是问题...只要遇到对的人
pp..我的话灵验了

今天又是减肥失败的一天
今天和团康的人一起出去
首先..先和ivon去拍拖
winter warmer..我们又来了
浪漫的餐厅只和她一个去
paiseh larh..
吃了一碟的chess~
刚开始觉得很幸福..过后吃多了觉得很想吐
都是ivon larh..
过后去逛逛走走
然后去海边~
其实我是第一次去那边的海边
不知不觉爱上那里了
看着大海...用镜头帮我看世界的感觉真好
我爱摄影!这绝对是一件不会变心的事情
过后去lolipot!
从8点吃到11点
嘴巴完全没时间停下
减肥再次失败
/鱼丸..鲍鱼片..猪肉片...羊肉片..ice-cream..还有很多很多
都是很热门的食物
那个waiter还来不及把食物放下...那些食物就被我们抢完了
不顾形象地吃~
别小看我们这6个女生阿
我们比你们还会吃
谢谢你们~我今天过得很快乐
因为有你们..把我从孤单拉到热闹的世界♥

快乐时别人给的,烦恼时自己找来的!

这句话说得没错
我的快乐来自于身边的朋友
烦恼都是因为自己寂寞时找出来的伴

距离生日还有14天
或许我想说话不算话了
我不要那个生日愿望了
因为到目前为止
我也不能接受你这种朋友了

(不要对号入座...不要以为是自己就在那里"告状"!)

谢谢mao~
谢谢ivon~
谢谢师傅~
你们都是我最好的耳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