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I ♥ REnjer


renjer...今天是我们gkk的最后一天
可是对不起..我策划失败了
今天读了你们的心得。.你们的真心话
我真得很想哭..我真得很想打人
可是同时我也要谢谢你们。..你们真的狠狠地巴了我一巴掌
我也很欣赏你们。..因为你们可以写得够绝。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我们真地会全心全意放我们的心思在renjer了
可是一个手掌是拍不响的
我希望你们的出席率也可以比今年好
我们也答应你们。.我会让你们来得很有价值的

还有..我还欠你们的礼物..我是会换的..只是看早还是迟啦

从明年开始..我们一定会很努力做到做好
可是我也很清楚虽然我们是AJK...可是不论在年龄上..我们都是同阶级的
我知道你们不很不开心我们这样子在前面发号施令
可是这就是我们的工作
我们的阶级并没有比你们高..只是我们有责任把我们这个使命做好...把团体搞好
我也不想凶你们..我要的是你们真正的去听我讲话..我要的是我们是朋友的关系所以你们尊重我
可是..对你们太软..你们就对我硬..有时候我真的束手无策

你们讨厌marching..我也很不喜欢marching..可是这是我在中一的事情了
操步..不是因为要你们晒太阳..或是让你们脚酸
而是要你们学会纪律
学会去听总司令的话
学会去配合别人

我总爱说为什么别人比我们好..可是我却做不到
不是别人的命运比我们好
而是别人明白站在同一个船上的道理
他们知道合作的重要性

我们很努力做到你们要的。.可是我也希望有你们的配合
明年会更好..
PTHS renjer。..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