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考试篇~

终于考完了
短短的四天...就要我的老命
考试我真的很恨很恨你..
为什么我们的中学生涯一定要有那么惨痛的经历
难道不能给我们舒舒服服地去上学吗

考10科..这次我不知道会fail几科
我想应该是有史以来就糟糕的一次吧
华语..你是我从小到大就很熟悉的朋友..可是这次我真地连你也不认识了
文言文..真的很重要吗?以后在科技发达的时候,还有人会以文言文沟通?

高级数学..你确实很高级
妈妈和我说:"你的科学只有50多分我不怪你..因为你的补习费只有RM53..可是现在你的高级数学的学费是RM80..那你就一定要拿八十分。’对不起..让你失望了..我连pass都还不够资格。

国语..你真的太深了..深得我看不见你

SJ..难道这个世界会有一部时光机..让我们回到过去?为什么我们要读会过去..而不是探索未来

Akaun..我真的被你逼得快疯了..白纸空空交上。.我想我会被杀死

英文..至少我还写得出

PD...半桶水啦

Math....谢谢老师在旁指点...可是我还是不明白你再讲什么

SC.。老师我恨不得把你给吞了..你居然欺骗我们的感情..overall paper 只出chapter5 n 6..可是你却要我们从第一课读到第七课..老师的话真得不能信.

对于自己这次的考试表现...
我只能安慰自己说:‘没有退步哪显得进步..没有失败哪来的成功.'
最这样..我等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