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Relax day.

越是上学..越是讨厌学校

我到底几时才能恢复以前那爱去学校的我

昨天又是我们一个大家庭的family day!

这次我们决定去的HOtel是...vistana!

那里距离我家只需5分钟

只是去那里gathering...

只是家里的床睡厌了..

家里的电视看惯了

只想透一口气了

虽然那里的hotel不比之前去的还要美

虽然那里的环境不比rasa sayang的好

可是一个大家庭聚在一起

是多么的开心...

一整天都在吃..时间还过得真快

睡一个晚上..就完了..

明天起就再也没有什么活动值得我去期待了..

我是时候认真读书...上课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