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21/2

当一个人爬到最高的处境时

虽然站在顶点的感觉很好

可是一旦跌下来时

会是遍体鳞伤

我曾经很努力把一个不会讲话的自己

顺练成爱讲话的自己

努力地把自己变一个小丑

我到底是在拼什么

每次都让自己受伤

曾经要自己变成大家都认识的黄可欣

可是自己却高攀了自己

还没清楚看自己的身份

我到底是在拼什么

到最后换来一句...原来我是骄傲的

或许我的口头禅会变成了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活在这世上

何尝不是演一个好戏

不想靠演技成功的人永远只会是一个输家

或许这世界就是那么的现实

而我们能做的就是接受现实

虽然我爱这个地球

却不爱这现实的社会

我是时候该学会看清这社会要的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